平淡无奇不有

有问题看置顶哦(^し^)
好想!删文!

【all路】光明正大出轨的可能性(1)

本文以第十一卷为背景





“那个,绫小路君。”平田拍了拍我的肩膀,表情像是想要找我商量什么事一样。

 

“是有什么事情吗?”平田君已经沦落到要跟我倾诉了吗?

 

“放学之后,能不能一起去一趟咖啡厅?”

 

看起来是很合理的邀请,想不到拒绝的理由呢。

 

“可以。”

 

“真是谢谢你了。”他看起来好像松了一口气的样子。

 

“看来某人正在得意洋洋地沉浸在被人邀请的美好时光里呢。”邻坐的堀北同学又开始讽刺我。

 

“毕竟我可是很期待朋友的邀约哦。”我那么回答她。

 

完全想象不到她独自一人不羡慕成群结队的生活呢。

 

“是吗?我完全没有办法理解。”她毫不在意地敷衍了我之后就开始准备下堂课要用的课本。

 

我并不打算和她辩论,毕竟独自一人的生活其实的确有其本身的优劣。

 

何况我没有必要一次又一次向她传授伙伴及朋友的重要性,因为即使我不去帮助她,凭她自己也应该可以解决一类事情了。

 

不说别人,须藤绝对是会毫无保留地支持她的。

 

因此我可以很轻松地得出结论——完全没有必要去浪费精力。

 

我愈加期待着下午的邀约,看来经过了那次事件之后平田也逐渐成为了可以利用的棋子。

 

我对此感到十分满意,高兴到甚至想要提出每天都与他去咖啡厅的胡乱想法。

 

不过我绝对不会去说的,因为这并不符合我本身所奢求的平稳,跟平田待在一起可能会招致别人的目光。

 

而这是我所深恶痛绝的。

 

换一方面来说,我还有绫小路小组这个无法避免的交集。

 

这个小组成功保持了我在别人眼里平庸的想象。

 

更重要的是我想尽可能避免别人对我留下多余的印象,于是对于上次的体育祭事后我后悔不已。

 

对于我本人来讲,如今还是希望别人能够对我的印象停留在只是跑得快了一点的Omega而已。

 

是的,Omega。

 

也许一开始并不是很在乎这个性别的人们由于那次体育祭之后也正式对我投入了一定的关注。

 

我可以很直观的感受到周围的目光,毕竟他们并没有以偷看的方式来观察我。

 

尽管是作为稀有的Omega,我仍然希望能够保持别人对我固有的一般印象。

 

这么深思熟虑的我已经很少见了,但某个家伙似乎已经无法忍耐我的不专心。

 

下一刻我的侧腹就遭受了非人的攻击。

 

“很痛诶。”我小声抗议着。

 

“是吗?我明明特地选了安全一点的位置的。”她看起来完全没有悔改的心。

 

至于安全一点这个说法我完全不接受,毕竟我可是十分直观地感受到了疼痛。

 

“希望你能认真听课我才那么做的,劝你不要辜负我的心意哦。”

 

唔啊,完全变成威胁的语气了。

 

拜她所赐,我认认真真地熬到了放学。

 

绫小路小组今天貌似是要一起看电影,虽然我也很想看电影,但不能推掉平田的邀约。

 

决定改天独自再去看电影的我和平田一同前往了咖啡厅。

 

“那么,你要跟我说什么事呢?平田君。”我礼貌地问着。

 

“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是我的的确确察觉到自己已经完全不能忍受下去了。”

 

唔啊,这种跟告白一样的前奏是怎么回事啊?

 

“请跟我交往吧,绫小路同学。”平田用着恳求的眼神请求我。

 

如果换了其他人一定会同意的吧?

 

“就算是怎么说我——”

 

“这是我的一个很认真的请求。”平田貌似不准备等着我的回应,直接打断了我的话。

 

“请求?”即使很不明白他这种突如其来的态度,但他貌似准备做出解释了。

 

“请你当一段时间我的表面情侣。”平田就那么直白的表达了自己的请求。

 

用来拒绝别人的告白吗?

 

接二连三的请求真是让人不好意思拒绝啊。

 

虽说如此,“为什么选择我呢?”我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因为绫小路同学我可以明确地感受到你对我的感情只停留在同学这一层面,所以不担心会有什么影响。”

 

还真是有棱有角的理由,我不禁怀疑自己是否的确清楚地表达了这种感情。

 

“而且我也很喜欢绫小路君。”

 

诶?

 

差点我就要陷入他的甜言蜜语里面了。

 

平田用着“请不要拒绝我的”表情看着我。

 

唔,这可真是让人进退两难啊。

 

“我会好好帮助你的。”我那么答应了下来。

 

权衡利弊之后的决定,我相信这也许是正确的。

 

虽然可能会招致更多的麻烦,但平田的利用价值可以抵消的话我就毫不犹豫地答应好了。

 

“那么,能不能从相互称呼名字开始呢?”他温柔地请求着。

 

“洋介君,可以吗?”我如愿说出他所期望的话。

 

“嗯,谢谢你,清隆君。”他小声地说了我的名字,用着温暖的眼神看我。

 

唔啊,我现在心里完全是小鹿乱撞了。

 

这难道就是Omega对alpha的依赖和渴望吗,我回味着刚刚的感觉。

 

那之后洋介君好好地陪着我回到了宿舍。

 

甚至是体贴地为我按下了相应的楼层。

 

唔,姑且算是要体验情侣生活了吗?

 

 

 

 

 

 

 

评论(11)

热度(2150)

  1. 共2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